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冷空气“到货” 明日市区最高温降至21℃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6 09:26: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眼下霜降节气已过,一股实力强劲的冷空气逼近江南一带。受其影响,今日起我市气温开始出现明显下降,明日市区最高温将降至21℃,或创今年下半年市区最高温新低。

  按照气象学标准,要连续5天日均温低于22℃,方可算入秋。按照往年的气象数据,福州基本在11月初入秋。眼下已是10月底,福州离入秋的日子应不远了。

  此次冷空气不仅带来降温,还给我市沿海带来大风。明日起我市沿海最大风力7级~8级,过往和海上作业的船只要注意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起3天市区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市区阴转小雨,气温19℃~23℃;明天市区阴,气温19℃~21℃;后天市区小雨,气温19℃~23℃,大家要注意及时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