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红利清单送上门 减多少税一目了然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2 09:0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玉龙 林希鸿

  “税务部门的服务和指导越来越到位了!”新大陆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学杰这样说。10月29日,在减税降费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现场,福州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瑞铿代表福建省税务局向新大陆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学杰递交了“减税降费红利清单”,红利清单显示累计减免税费3443万元。

  “谢谢贵公司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何瑞铿还向林学杰转交了福建省税务局颁发给全国政协委员、新大陆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晶的“减税降费特约监督员”的聘请证书,同时表示,这是福建省税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监督员能多给减税降费工作提意见建议、多为税收工作建言献策。

  在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瑞铿向全国人大代表、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国鹰送上“减税降费特约监督员”的聘请证书和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并向其了解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包括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带来的效应及对企业远期发展的影响,以及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8月份,通过电子税务局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的做法率先在福州市试点,目前已在全省得到推广。通过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省税务部门已向全省纳税人、缴费人按月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最新数据显示,到10月30日,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全省累计下载点击量达39.78万户次,有效帮助企业算好减税降费明细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