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城市乐跑赛举行 石智勇陈宏庄莹莹龚松林激情开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7 09:33: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城市乐跑赛举行 石智勇陈宏庄莹莹龚松林激情开跑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 昨日下午,2019福州城市乐跑赛在海峡奥体中心激情开跑,奥运会举重冠军石智勇、世界羽毛球冠军陈宏、世界武术冠军庄莹莹、篮球名将龚松林作为乐跑大使全程领跑,吸引了近100家企事业单位的3000多位跑者参加。

  启动仪式上,福建老兵马拉松俱乐部队员亮相,引发台下跑友发出阵阵掌声。由退役老兵自发组织的民间团体,秉承“退伍不褪色,永保军人本色”理念,将老兵精神带到各地的跑步赛道上。

  现场数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歌声中,人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石智勇、陈宏、庄莹莹、龚松林等体坛名将在现场表示,城市乐跑赛让更多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传递正能量,倡导阳光积极的工作生活方式。

  据了解,城市乐跑赛是国家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重点扶持项目之一。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福建省体育局指导,市体育局、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