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麦田推出升级版“十大保证” 新增三项承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9 08:2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邱陵)18日,好人好房好生活——2019年福州麦田服务品质升级发布会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据悉,福州麦田自2016年推出“七星保障”后,此次新增三项承诺,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规范、更安全的服务。

福州麦田推出升级版“十大保证” 新增三项承诺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三年前推出的七大承诺包括:事故房屋,原价回购;户口核实,原价回购;签前查封,致损垫付;资金监管,致损垫付;漏水减损,维修补贴;物业欠费,先行垫付;真实房源,假一罚佰。18日,福州麦田再度升级服务品质,结合当下行业现状,宣布新增“交易不成,佣金返还;限时放款,超时赔付;过户枉跑,补偿叁佰”三项承诺。

  记者了解到,福州麦田拥有近300家直营连锁门店,在职员工近3500人,目前客户只需委托任何一个麦田经纪人,均可调动整个福州麦田的资源,实现“全城精准匹配”。

  福州麦田相关负责人表示,麦田推出升级版的“十大保证”,致力于解决客户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从而最大限度保障购房者权益,也为房屋交易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