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注意!长乐616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别坐错站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5 09:07: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获悉,因下筹线路段道路进行封闭施工,为了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需求,福州市长乐区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根据道路实际状况并结合客流情况,即日起对616路公交线路临时优化调整。

注意!长乐616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别坐错站啦!

  据了解,此次616路公交线路临时优化调整,取消东安、华能电厂、厚美井、霞洲、贵山、厦朱(下筹线)6个站点,并新增泮野公交首末站站点,其他站点及票价保持不变,原始线路恢复时间待道路施工完毕后另行通知。

  另外,区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根据自身出行需求,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以免耽误行程。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