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法院集中宣判16起拒执案件 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4 09:4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榕法 晋研)昨日上午,我市法院对16起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案件进行集中宣判。这是记者昨日从福州中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为“着力构建执行长效机制 探索切实解决执行难‘福州路径’ 巩固深化攻坚成效”。

  据了解,截至今年11月30日,全市法院受理各类执行案件6.56万件,执结5.46万件;执行到位金额137.63亿元,同比上升50.72%。我市法院多项执行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全市法院执行到位金额位居全省第一;福州中院执行案件总体结案数位居全省中院第一;福州中院人均结案数位居全省中院第一;福州中院首次执行完毕案件数位居全省中院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