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在福州开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0 14:59: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19日,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在福州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开业。

  据悉,该中心集汽车贸易、保税展示、金融、保险、售后等功能为一体,既可将海关保税功能前移,方便消费者一站式购买平行进口汽车,又具备了关税后置的金融属性,降低了车企进口汽车的整体成本。中心的正式运营将进一步完善口岸的销售市场配套,并辐射省内及周边东南沿海城市,为福州江阴港成为继天津港之后的另一个平行进口汽车大型集散中心夯实基础。

  该中心主承销商福建汉联实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平行进口车的车型更多,价格比4S店里同品牌、同配置的汽车便宜20%以上,有终身免费维护等各种增值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来自天津、大连等各地的30多位平行进口车商参加了这次开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