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来榕旅游品尝美食 这些网红打卡处等你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9 10:14: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昨日,福州市第一批旅游美食网红打卡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福州同利肉燕老铺、福州聚春园大酒店、书香文儒酒店、福州安泰楼酒家等35家餐饮和旅游企业入围。今后,市民和游客打卡网红美食,只需“按图索骥”。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餐饮企业争创品牌意识,由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监办,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与福州市旅游协会共同举办评审福州市旅游美食网红打卡处活动在去年年末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数十家餐饮品牌踊跃报名,范围涵盖大中型企业、小微企业、百年老字号、新兴餐饮品牌等多个类型,在福州的餐饮业与旅游业中具有代表性。通过评审团的走访探查、严格考评,昨日,第一批入围餐饮和旅游企业名单正式公布。35家餐饮和旅游企业入围,其中10家企业是国家级或省级老字号企业或非遗企业,近90%的企业或产品在国家、省、市级的评比中获过奖。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希望各餐饮和旅游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经营优势长处,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改善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