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新!福州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1 14:55:22   来源:987私家车广播微信  【字号

  @福州人!再过2天,就放假啦!

  与此同时,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此时的你是不是进入了一心只想放假模式。

  想到放假就想到要去哪里浪哒~想到要去浪哒~就想到天气怎么样?嗯哼~~你们的贴心小宝贝小编又来给你们报天气啦!

  近期福州的天气,可以用冷暖不定来形容。前段时间,气温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让不少福州人祭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秋裤。

  本以为会继续冷下去,但从目前来看的预报来看,由于未来几天冷空气较弱,在下一股冷空气抵达前,接下来气温要升!升!升!

  明天最高19°C 后天最高23°C 大后天22°C

  而且天气较好,基本可以看到阳光的踪影。

  是不是可以摆脱秋衣秋裤?是不是不用再穿厚厚的羽绒服?是不是又要买新衣服?过年就要美美的……小编要奉劝大家珍惜过年前这段好时光吧!因为因为即将有一波雨水在路上可能会伴你过春节。福州春节雨雨雨下不停?

  注意!@中央气象台 表示1月21日—25日南方地区将出现较强降雨的过程,主要降雨地带带从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逐步南压至华南地区。

最新!福州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来了!

  也就是说,今年过年放假,“雨”可不闲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了23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福州将出现阴雨天气而且跨度比较长,预报从23日一直下到26日。

最新!福州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来了!

  根据福州气象表示,23日雨水将在全市范围铺展开来阴有小雨,部分县市还将出现中雨量级。

  也就是说,大年二十九、大年三十雨and大年初一继续雨,大年初二还是雨!

  所以,晒被子、洗衣服都要抓紧了。

  从气温来看,春节期间气温同样戏精上蹿下跳让你摸不着头脑!

  所以,过年到底要穿什么衣服?真的别问我反正一年四季的衣服都不要收好!

最新!福州春节期间天气情况来了!

  保重自己准备过年!穿暖一点别感冒了!要吃得棒(pang)棒(pang)的!

  (来源:海峡网综合海峡导报、福州气象、福建气象、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