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榕城海关关员坚守岗位 助力邮递入境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8 08:10: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曾庆钦)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福州海关隶属榕城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春节期间加班验放进出境邮件,确保邮递入境防疫物资快速通关。1月26日(正月初二)当日,该办共监管进出境邮件13.6万件,审核了1101个邮件的通关数据,快速审核放行了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共计318个邮件。

榕城海关关员坚守岗位 助力邮递入境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榕城海关 供图

  据了解,该办春节假期邮件通关大厅正常对外开放,设置进口捐赠防疫物资快速通关窗口,指定专门联络员,确保咨询电话24小时畅通。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专人保障防疫物资优先审核、优先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