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8 07:56: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防控工作当做一次重要的工作考验、纪律考验、治理考验和动员考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乡镇(街道)要把摸排工作做得再细一点、再扎实一点,确保无盲区、无遗漏。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职责分工落深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联防联控保卫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

  ❖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听从指挥部调度安排,全力以赴落实防控措施,形成阻止疫情扩散、保卫群众生命健康的强大合力。

  ❖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用铁一般的纪律落实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对工作疏忽大意、失职渎职、推诿扯皮的干部从严处理。

  ❖要统筹做好民生保障、物资供应、市场稳定、社会安定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及早完善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影响。

  ❖要将干部群众和社会力量全部动员起来,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营造全社会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的浓厚氛围。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