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捐资5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7 13:0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近日,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创会会长张子霖和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荣誉主席张天安在长乐区猴屿乡张村村党支部书记张君广陪同下,赴福州市侨联,代表美国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华盛顿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费城福建猴屿联谊会、美国猴屿民俗文化中心,为福州市红十字会送上联谊会乡亲的50万元捐款,用于疫情防控物资采购。

  1月25日福州市侨联发出《福州侨界防范疫情倡议书》,海内外侨胞、榕籍乡亲热烈响应,掀起捐款、募捐防疫物资的热潮,海外侨胞、社团还不断提供采购信息、联系货源,支援祖国。截至2月3日,据不完全统计,榕籍海外侨胞、港澳台胞和海外社团组织共捐款(认捐)4647.1万元,实际到资3020.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