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最新!鼓楼区首例武汉输入性确诊病例在榕活动轨迹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8 13:23:21   来源: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字号

最新!鼓楼区首例武汉输入性确诊病例在榕活动轨迹来了

  确诊病例方某某,祖籍湖北武汉,退伍军人,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做汽车救援工作,福州家庭住址:鼓楼区洪山镇武夷春晓

  1月15-21日,从福州回武汉黄陂区老家,在武汉期间参加了同学女儿婚礼,其余时间主要与父母和哥哥一家在武汉老家家中。

  1月22-23日,上午08:32乘坐D3263次动车14号车厢(08:32-14:38)回到福州,到福州站后乘坐323路公交车约15:30到家,单独开车前往古田县316国道旁的一个鱼排钓鱼,至23日晚上回到福州家中。

  1月24-26日,单人单间居家隔离,离开卧室均有戴口罩,期间未出家门,26日晚出现发热等症状。

  1月27日,下午14:00左右独自步行前往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简称福州总院)发热门诊就诊,17:00返回到家中。

  1月28日-2月3日,单人单间居家隔离,连续服用医院所开药物。

  2月4日8:30左右,感觉不适,低热,戴口罩骑共享单车独自往返于福州总院分院和福州总院之间就诊,就诊后由福州总院送分院收住隔离治疗。

  友情提醒:如有居民曾密切接触过上述确诊病例,请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镇报告,或立即拨打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服务专线反映。

  附: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对外咨询电话汇总

最新!鼓楼区首例武汉输入性确诊病例在榕活动轨迹来了

  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