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道路运输部门成立返榕运输保障突击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7 09:2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道路运输部门成立返榕运输保障突击队

  返岗专车出发前进行消杀。 本报记者 朱榕摄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15日下午,20辆大巴从汽车北站出发,分赴云南、四川、湖南、江西、山东、贵州等地,接约500名务工人员返岗。“这是我们发出的第三批省外返岗专车,前后共计发送40辆,可接2000多员工返岗。”承运的闽运客运公司陈旭东总经理介绍。

  为满足企业复工需求,市交通运输部门统筹协调福州市85家具备省际、市际经营资质的包车客运企业,并在市交通局网站(http://fzjt.fuzhou.gov.cn/zz/zwgk/)上公布了85家客运企业的预约信息。还成立了保障突击队,配备50辆应急保障车,在返榕专车运力不足时,承担员工返榕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