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高速最新通行方案,宁德这16个高速口可上可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7 09:11:37   来源:东南网微信  【字号

  2月15日,记者从福建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获悉为配合疫情防控,按照各市县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宁德市高速一些出口管制有更新,请出行市民及时调整好行程。具体变化如下:

  1、出口检疫但无管制,可上可下高速口16个,分别为霞浦、三沙、湾坞、周宁、屏南、古田、福安、柘荣、斜滩、宁德东、宁德北、太姥山、白云山、宁德西、赛岐、犀溪。

  2、出口检疫有管制,只下不上1个,福鼎收费站。

  3、出口管制但无检测,只上不下13个,分别为宁德汽车城、宁德八都、福安甘棠、福安西、福安北、社口、下白石、翠屏湖、八尺门、凤都、屏南甘棠、白水洋、古田大桥。

  4、全封闭5个,分别为福鼎北、管阳、柏洋、牙城、盐田。

  5、正常通行收费站1个,为寿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溧宁高速往返浙江方向主线可通行,犀溪入口往浙江方向管制,宁德南福州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下。

  新闻多看点

  宁德南站、北站逐步恢复客运班线

  乘车请戴口罩和带身份证

  记者从宁德南北站获悉,已经开始恢复部分客运班线。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乘车旅客的生命健康安全,乘车实行实名制登记,请乘客带好身份证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进站上车。

  具体恢复班线为:

  宁德至屏南,投入车辆2台,日发2班,发班时间:11:35、14:15,同时安排备用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视客流情况调增,直至恢复全部运力。

  宁德至周宁,投入车辆2台,日发4班,发班时间:9:35、14:00、15:25、16:05,同时安排备用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视客流情况调增,直至恢复全部运力。

  宁德至柘荣,投入车辆1台,日发1班,发班时间:13:30,同时安排备用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视客流情况调增,直至恢复全部运力。

  宁德至寿宁,投入车辆2台,日发2班,发班时间:10:40、14:00,同时安排备用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视客流情况调增,直至恢复全部运力。

  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检票、乘车制度;客运班车线路采用“点对点”运行,中途不允许上下乘客;客运班车一律进站统一发班,严禁站外上、下客,所有客运车辆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乘车,对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的人员,不得乘车,并立即按有关规定流程处置。

  乘坐公交须携带身份证!

  尤溪县发布关于恢复部分公共交通线路运营

  关于恢复部分公共交通线路运营的通告

  为方便群众出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17日起,恢复部分公共交通线路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线路

  2路公交线路,即水东建材广场往返火车站。

  二、运营时间

  运营时间为9:00-18:30,具体发车时刻如下:

  1.水东建材广场公交首末站:9: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18:00;

  2.火车站公交首末站: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18:30。

  三、注意事项

  1.公交班线均实行点对点运输,中途一律禁止上、下客;

  2.公交场站和车辆须定时消毒,保持通风运营,做好卫生清洁、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等措施,须在车厢最后预留两排座位,供途中留观使用;

  3.市民乘坐公交须携带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乘车,市民上车后须分散乘坐,保持适当的距离间隔;

  4.对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现场管理人员有权拒绝其乘坐公交车辆,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5.其他公交线路将视情恢复。

  尤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

  2020年2月16日

  (来源: 闽东日报、福建微尤溪、新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