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12个在建交通项目全部复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2 10:12: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12个在建交通项目全部复工

返岗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市交建集团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0日,洪山桥至洪塘桥拓宽改建工程项目启动核酸检测工作,为返岗工人进行咽拭子采样。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包括该项目在内的全市12个在建交通项目均已复工,已返岗2133人,占计划返岗人数的43%,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大部分已到位。

  据了解,为加快复工步伐,市交建集团主动对接符合要求的医疗机构,邀请检测人员对省外来榕和省内6个重点疫区的回榕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截至21日,已完成约966名员工核酸取样工作,该工作预计在3月中旬全部完成。

  春节期间,道庆洲大桥941名建设者们驻守工地,实现关键工序不停工,并以点带面,按照“分批、有序、错峰”的原则推动停工项目平稳复工。20日下午,在市交建集团统筹下,首批5辆大巴车从福州出发,前往四川、山东、江西、河南4省6个市,点对点接送100余名道庆洲过江通道项目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