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鼓山鼓岭明天开放

市属公园已全部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6 10:21: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记者昨日获悉,鼓山、鼓岭将于明天正式开放。此外,福州动物园已开放,这意味着市属公园全部开放。

  进入鼓山、鼓岭的市民需出示八闽健康码,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景区内的室内场馆(所)因容易引起人群聚集,将实行限流、有限开放措施,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10:00至16:00)。

  游客数量超过景区单日最大容量50%时,暂停游客进入景区。同时,禁止19座以上的车辆进入景区。景区区间车每车次最大乘载量不超过核定乘载量50%,乘客上车检测体温,须全程佩戴口罩。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动物园已正式恢复开放,园区开放时间为8:00至18:00(16:30停止售票)。为避免游客聚集,百鸟园和两栖爬行馆展区暂不开放。入园人数超过5000人时,动物园将进行入园游客数量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