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2 18:01: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西关社区,开展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密码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和西关社区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密码法》的相关知识,认识《密码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随后,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密码法》宣传活动,耐心细致地向广大居民和商户普及《密码法》相关知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助力社区平安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多单位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