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2 17:41: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海星作《习近平在闽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和创新理念——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李海星从实践探索、创新理念和宝贵财富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对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鲜活教材,倍加珍惜、认真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要继续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问题,持续不断深入学习采访实录,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当先锋打头阵、抓项目促跨越”主题竞赛活动、“美丽长乐”大行动等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推动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长乐落地生根。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