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青e购”首期公益直播今日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30 09:2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团市委吹响消费助农集结号 “青e购”首期公益直播今日举行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榕定两地农特产品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团市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青e购”消费助农专项攻坚行动,首期公益直播今晚8点在“僵小鱼”抖音直播间正式启动。这是全网首次现象级动漫IP与主播共同带货,团市委消费助农集结号由此吹响。

  首期公益直播将为全国网民带来福清齐翔蒲烧烤鳗、永泰李都零食大礼包、福清上上乐榴莲冻干3种物美价廉的农特产品。榕定两地团组织还联合爱心企业启动“识货先锋·e心助农”专项招募行动,引领培育识货青年为榕定两地优质农特产品带货,助力复产增收和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