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启动申报

获奖企业或组织可获100万元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4 09:2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林娟娟)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启动第五届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可以向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工信部门提交有关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31日,获奖企业或组织将可获得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各类企业或组织。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每家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9家企业获评市政府质量奖。本届评审是新修订的《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公布实施后的首次评审,简化了部分申报条件要求,增加了信用监管、税收等方面的准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