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游泳馆将陆续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15:2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

  昨日,游泳爱好者们在海峡奥体游泳馆锻炼。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昨日,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恢复开放,吸引了不少游泳爱好者前来锻炼。接下来,福州市将有更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游泳馆陆续开放。

  据介绍,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作为福州市首屈一指的高质量游泳馆,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定时定点通风消毒,所有工作人员均做好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上岗服务。入场游泳的市民需获取“八闽健康码”实名入场,并登记姓名、身份证号、体温、身体健康状况、进出场时间以及联系方式等。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为确保各位泳客的安全,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除了留出必要的消毒、通风时间,将适当限制入场人数。同一时间段内,场内人数不超过100人。该馆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21:30,起水时间为21:00。营业时间内随到随游,限2小时/人/次;所有人员在等候入场和游泳时必须保持1米以上间距。

  值得一提的是,海峡奥体中心特发起致敬逆行者活动,游泳馆将向本次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及福州市一线医护工作者赠送300张10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