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15日福州航空将开通海口—三明—南京新航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08:56:0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6月15日,福州航空将开通海口—三明—南京航线。该航线往返航班号为FU6701/02,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

  航班FU6701于10:55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13:05抵达三明,13:50起飞前往南京并于15:25抵达;FU6702于17:05从南京起飞,18:50抵达三明,19:30从三明起飞,21:35抵达海口美兰。

  2020年夏秋航季福州航空共将执飞海南进出港航线6条,目前均已开舱销售。此外,福州航空针对海南进出港航线定制了优惠机票及超值旅游产品,如凭借福州航空登机牌可享受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特惠活动,及海口、三亚指定酒店、景区、餐饮优惠,凭登机牌享受租车优惠,便于疫情防控期间旅客出行。

  此次福州航空海口—三明—南京航线的开通,为海南、江苏地区和福建三明之间架起了一条空中走廊,也为三明市革命老区与海南自贸港搭建了互通发展的桥梁,助力革命老区建设发展。(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