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女子吃1822元霸王餐 被处拘留10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0 10:07: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锋)女子林某多次在全国各地吃霸王餐,并多次让商家免单、父母代付。近日,她吃了一顿大餐后,又故技重施。这一次,父母支持警方处理,“让她长点记性”。林某因诈骗被处行政拘留10日。

  6月3日,一家经营高档美食的餐厅向温泉派出所报警称,一名女子吃霸王餐。当日中午,林某在这家餐厅点了南非干鲍、雪花牛肉、龙虾汤烩翅和燕窝等4样菜品,总价1822元。她吃饱喝足后不肯结账,餐厅经理与她沟通无果后报警。

  林某称没钱结账,拒不付款。林某还称,之前她在福州火车站附近一家餐厅吃饭消费100余元,店家发现她无钱付账为她免单,因此希望这家餐厅不要计较,也进行免单处理。由于消费金额较高,餐厅无法接受林某的提议。

  经了解,林某无业,喜欢品尝美食,在全国多地吃过霸王餐,有的店家不想将事情闹大,报警调解无果就算了。若有店家不依不饶,林某就联系父母付款。长此以往,林某有恃无恐,消费的档次越来越高。

  民警将林某带回派出所,联系她的父母。她的父母称,这一次他们决定不再帮忙,要“让她长点记性”,支持警方依法处理。

  最终,林某因诈骗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