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温州来福州开展旅游推介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1 11:53: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本月中旬,跨省旅游正式恢复,文旅行业迎来全面复兴。昨日下午,由浙江温州带来的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旅游推介会在我市顺利举行。这也是跨省旅游恢复以来,在我市召开的首场旅游推介活动。

  据悉,温州地处浙东南,既是全国闻名的商业之都,也是山水“神奇”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推介会上,雁荡山、楠溪江等温州著名景点依次呈现,如诗如画的山水、独具魅力的人文景观引得福州本地旅行社代表赞叹不已。

  会上还举行了两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各大景区也在推介会上推出各类优惠措施。其中,乐清市提出,今年8月份,福州游客来雁荡山景区可享受学生免票、市民门票半价的优惠措施,平阳南雁荡山东西洞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也将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