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世界冠军陈子荷当选省乒协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6 10:0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世界冠军陈子荷当选省乒协会长

  陈子荷与当选省乒协名誉会长的世界冠军郭跃华合影。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文/摄)昨日,福建省乒乓球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福州举行,福州籍乒乓球世界冠军陈子荷当选为新一届乒协会长。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多措并举促进我省乒乓球运动发展。

  “接过协会会长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昨日当选省乒乓球协会新一届会长后,陈子荷就新一届乒协工作和发展思路,谈了自己的想法。

  陈子荷表示,目前我省乒乓球发展存在青少年业余训练发展不平衡、训练质量不高、各地教练水平参差不齐等现实问题。因此,新一届协会要加大力度引进高水平教练员和运动员,定期举办教练员培训班,促进提高基层教练员整体水平。同时,协会将深入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助力我省乒乓球运动再上新台阶。

  陈子荷出生于闽清,1989年第40届世乒赛、1993年第42届世乒赛,陈子荷与队友合作,两次获得女子团体冠军;1991年第41届世乒赛,陈子荷与高军搭档,获得女子双打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