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在长乐国际机场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9 16:39: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福州旅游资源推广,打造优质旅游窗口形象,福州市新打造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下文简称“服务中心”)已在长乐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为抵榕来航的国内外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中转服务等服务。

福州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在长乐国际机场投用

  据了解,服务中心位于长乐国际机场一楼国内到达厅出口南侧,场地面积为132.5平方米,设有咨询区、数字展区、陈列及展墙展区等功能分区,打造“数字科技+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窗口。

  服务中心主体围绕“人文、数字、绿色”的设计理念,选取古方墙体及茉莉花的纯白为主色调,并融入福橘、寿山石的章丹之色,不仅体现了福州纯净气质的同时,也彰显了福州特色文化底蕴。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在福州举办期间,该服务中心将作为福州市对外交流的国际化窗口,更进一步提升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