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恒申、力恒成为ZARA等品牌高级别供应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9 16:3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恒申控股集团旗下公司恒申、力恒顺利通过INDITEX验厂正式审核,成为INDITEX旗下包括ZARA在内所有品牌的高级别供应商。

  INDITEX集团是世界四大时装连锁机构之一,旗下拥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Uterque、ZARA Kids等服装品牌,ZARA是其中最成功的、被认为是欧洲最具研究价值的品牌之一。

  通常所说的ZARA的验厂即INDITEX验厂,主要审核供应商在健康、安全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成效。无论是直接供应商还是间接供应商,都必须通过INDITEX有关社会责任方面的验厂审核才能成为其旗下品牌的供应商。

  据悉,INDITEX验厂正式审核结果分为四个等级:A级、B级、C级、D级。其中A级为最高级别,不同等级对应不同有效期和供货范围,等级越高,有效期越长,供货范围越广。

  此次验厂,恒申合纤获得A等级,力恒锦纶获得B等级,一次性通过此次验厂审核,成为INDITEX旗下所有品牌的高级别供应商,这也意味着恒申控股集团与国际品牌的业务合作跨入新阶段。未来,恒申将继续推进建立高效科学的管理体系,提高公司各项管理水平,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恒申控股集团始终秉承着“协优品质、携想技术、协心前行、携创未来”的品牌承诺,深耕实业领域,专注于生产技术创新,坚持绿色发展道路,在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获得“欧盟信心纺织品生态认证”“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产品开发贡献奖”“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认证,成为福建省绿色制造的前沿企业。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