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未来三天福州气温稳定 午后多雷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0 16:23:53   来源:福州气象  【字号

  昨天(8月19日)台风“海高斯”登陆广东珠海沿海,给华南多地带来强风暴雨。目前“海高斯”已减弱为热带低压。

  今年8月以来,西北太平洋已经生成5个台风,分别是“森拉克”、“黑格比”、“蔷薇”、“米克拉”和“海高斯”,接近常年8月平均(5.73个)。其中,登陆我国的台风个数达到3个(“黑格比”、“米克拉”、“海高斯”),已经超过常年8月平均(1.9个)。8月份仍然是台风生成的活跃期,公众应密切关注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警,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防台风的相关工作。

未来三天福州气温稳定 午后多雷雨

  由于最近副热带高压北抬,低层为偏东气流影响,近期福州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大家出行要记得随身携带雨具。

  气温方面,未来一周变化幅度并不大,市区高温在35℃上下波动,低温在27℃左右,体感仍然较为闷热,要继续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

未来三天福州气温稳定 午后多雷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天气多云,午后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雷阵雨转小雨,东北风2级,气温35~27℃

  21日白天到夜里,雷阵雨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34~27℃。

  22日白天到夜里,雷阵雨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34~26℃。

  2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晴,东南风2级,气温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