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华为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在滨海新城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0 16:52: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华为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在滨海新城举办

  8月19日,华为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政府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华为生态伙伴等相聚一堂,聚焦“新基建”“数据+智能”等热门话题,广泛交流,加快推进数字“新基建”,共谋产业发展大计。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出席会议。

华为2020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在滨海新城举办

  林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核心精神,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数字经济已成为驱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6月,我市还印发出台了《福州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和一系列配套政策,全面布局新基建,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将福州打造成为全国数字应用第一城和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希望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和华为公司以及业界一起携手,助力提升福建、福州数字经济水平,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