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11月有望开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08:4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11月有望开学

  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完成初步验收。 通讯员 黄升 摄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0日上午,在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项目现场,崭新的建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白底的外幕墙上,点缀着鲸鱼等可爱图案,楼内外的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装修装饰等扫尾工作,校园内绿化种植也已接近尾声。

  “教育资源是当代社会最重要的资源之一。”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滨海新城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福州滨海实验幼儿园抓紧建设,目前已顺利完成初步验收。

  “校园整体风格是简洁而活泼的,室内外均以浅色调为主,室外活动区域地面采用海浪元素设计,兼顾幼儿园特质和滨海特色。”项目负责人介绍,学校建有图书馆、食堂、水池、跑道、沙坑等配套设施,1至3层为学生教室,4层为教师办公室。根据7月发布的招生公告,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2020年拟招收2个小班、2个中班、1个大班,过渡期招生实行60%公开派位和40%自主招生相结合。同时,校方表示力争2020年11月左右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