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第一批人才公寓购房人才27人服务期考核结果公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8 15:51:45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8月28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福州市第一批人才公寓购房人才服务期考核结果的公告》,第一批人才公寓购房人才27人服务期考核结果公布,其中25人所购的人才公寓已经可以自由上市交易、抵押,销售款归原购房人才所得。

福州第一批人才公寓购房人才27人服务期考核结果公布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福州市第一批人才公寓自商品房销售合同网签之日起5年后可上市交易、抵押,销售款归原购房人才所得。购房人才在福州必须服务满五年。服务未满5年的,购房人才所购的人才公寓在一次性退回所有购房补贴后可上市交易、抵押,销售款归原购房人才所得。

  现将第一批人才公寓购房人才27人服务期考核结果公告如下:

  一、经考核在福州服务满5年的购房人才25人

  1.陈广福,福州市第二医院

  2.李景虎,福建亿芯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3.张俊一(台湾),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原

  工作单位: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4.拉贾.丹杜(美国),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张全升,福建星通智迅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6.何学智,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7.陈强,福州市第二医院

  8.吴珍珍,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9.刘丰民,福州市第一医院

  10.胡海金,福州市第二医院

  11.许世计,天目数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福建海峡银行)

  12.朱守糯,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福建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13.丁炜,福州瑞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14.林筱茜,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刘先晖,福州新三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福州高意光学有限公司)

  16.包凌东,福州高意光学有限公司

  17.戴在林,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18.张展展,福建天晴数码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福建力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9.施文龙,福建天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原工作单位: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王贞超,福州市国土资源规划整理中心

  21.王明伟,福建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

  22.祝秀梅,闽江学院

  23.程文振,中交四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24.谢斌,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25.吴国强,福建亿芯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函转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对上述25人所购人才公寓予以解冻,所购的人才公寓不再受《福州创业创新人才住房保障办法(试行)》(榕委办〔2013〕6号)的限制和保护条款,自由上市交易、抵押,销售款归原购房人才所得。

  二、经考核在福州服务未满5年,目前在榕工作的购房人才1人

  26.祁子军,福州云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原工作单位: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该同志已在榕累计服务满4年,需延长服务期至2021年9月(累计服务满5年)。届时由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榕人社综〔2020〕129号再作考核。

  三、经考核在福州服务未满5年,目前在外地市工作的购房人才1人

  27.朱光斌,广州医科大学(原工作单位:福州市第一医院)

  该同志于2017年12月自行提出离职申请,离开福州市第一医院,目前在广州医科大学工作,未达到2014年11月27日本人签署的《购买福州市第一批人才公寓承诺书》所作的承诺“承诺人在购买人才公寓后必须在福州市企事业单位服务满五年”。该同志需按照所作的承诺,将所有的购房补贴(共计41万元)一次性退还至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账户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函转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所购的人才公寓自由上市交易、抵押,销售款归原购房人才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