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0 08:33: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娴)19日,以“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为主题的2020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活动主会场(福州)启动仪式在长乐漳港三营澳沙滩举行。

  现场,40位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与省内9个净滩优秀代表团队参与净滩捡跑活动,通过慢跑与捡拾垃圾结合的形式将运动与公益相联。环保人士吴为健说:“我从小就对大海有感情,一直关注海洋环境和海水质量。”省海洋生态文明促进会副秘书长陈薏菁表示,此次活动是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希望活动能让海洋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此外,净滩优秀代表团队、公益大使现场授牌,更有清洁海滩典型案例主题图片展、垃圾再生产品展、科普宣传展纷纷亮相。

  据悉,温州、深圳、青岛其余3个主会场以直播的形式同步联动,共有来自近30个城市、1万余名志愿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