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今夜起或有降水 ,下周二起气温上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6 09:34: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国庆长假晴多雨少宜出游 福州今夜起或有降水 ,下周二起气温上升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气象部门提醒,从今夜起福州或有一轮降水,未来几天气温有所下降,早晚凉意明显。目前看来,国庆假期福州雨水不多,天气较适宜出游。

  25日,榕城迎来久违的阳光,天气舒适。不过,随着一股冷空气抵达福州,今夜起,新一轮雨水或将降临。阴雨天气加上冷空气,早晚时段大家记得添衣,避免受凉感冒。

  从下周二起,天气会逐渐好转,气温上升。目前看来,国庆假期福州天气总体不错,从10月1日起,日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到27℃~31℃之间。

  省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明显,福建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在20℃以下,西部、北部最低气温为15℃~18℃。未来三天,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各地有1℃~6℃的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