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专项检查混凝土企业 严禁工程建设违规使用海砂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4 13:5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建设工程用砂质量,直接影响工程安全。3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为确保福州建设工程质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福州启动混凝土企业用砂质量专项检查,涵盖全市范围内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严禁在工程建设施工中违规使用海砂。

  “为最大程度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我们采取的是‘四不两直’方式。”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四不”指的是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两直”指的是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主管部门要通过突击检查、随机抽查、回头看复查等,对全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检查、督查。同时,各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也要组织对属地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