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速看!2020福州马拉松赛期间出行攻略来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9 09:34:19   来源:福州交警微发布  【字号

  因2020福建农信福州马拉松比赛需要,解放大桥、闽江大桥将实行封闭交通管制,这份出行攻略,赶紧收藏!

速看!2020福州马拉松赛期间出行攻略来了

  行人、非机动车

  可由鼓山大桥、鳌峰大桥、尤溪洲大桥、金山大桥、洪山大桥绕行。

  机动车

  1、经三县洲大桥由台江往仓山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上渡路、仓前路,仅允许往上三路方向行驶。

  2、经尤溪洲大桥由仓山往台江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江滨西大道,仅允许往工业路方向行驶。

  3、经金山大桥由仓山往台江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江滨西大道,仅允许往上浦路方向行驶。

  4、经鳌峰大桥由台江往仓山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下南江滨大道、港头外路,仅允许往三高路方向行驶。

  5、跨江机动车可由鼓山大桥、鳌峰大桥、三县洲大桥、尤溪洲大桥、金山大桥、洪山大桥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