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美术馆举办傅永强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2 15:5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磊)“素心相对闭柴门——傅永强周甲作品展”目前正在市美术馆举办,展出艺术家傅永强书法、篆刻等作品60件,将免费展出至27日。

  这不是单纯的一场艺术作品展,而是身兼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等头衔的傅永强从艺40多年的综合展示,不仅有其擅长的甲骨文、大篆等书法作品,还有其创作的国画、篆刻、瓷塑等作品。

  傅永强,籍贯山东,1960年生于福州。师事金石书画家潘主兰先生,署“小素心斋主人”,别署“卜堂”。其书法、篆刻作品先后为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中国篆刻艺术馆、中国文字博物馆、西泠印社、福建博物院、中国美术馆等权威机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