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暨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共赴“云端”之约 同享就业畅途 ​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3 10:30: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超7万人次线上浏览、38万人次观看直播带岗、6308人次投递简历、1331名女性参加视频面试……福州市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暨直播带岗活动13日举行。这是省市妇联连续第13年在“三八”期间举行女性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也是首次采用“云”送岗、“云”求职方式开展这一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市妇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日至11日接受求职者线上投递简历并进行视频面试,12日举行直播带岗活动,在线介绍女性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退役女军人和驻榕部队家属就业政策、女性就业权益等相关内容,在线解答求职者在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主办方还邀请聚春园、长乐恒申合纤、朴朴等多家重点国企、优质民企进行视频面试,求职者中不乏博士。“主办方为我们贴心准备了视频面试房间,顺畅的网络也助力面试顺利进行,这种高效招人方式我们很欢迎。”一家用人单位的负责人说。

  作为省、市妇联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17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提供13736个工作岗位,其中博士、硕士岗位239个,本科岗位3767个。活动还为女性“量身定制”了幼教、家庭服务、电子商务、文秘、办公室内勤等一批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