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异地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3 15:27:58   来源:福州市工商联  【字号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福州市异地商会中引发热烈反响。

  福州市莆田商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各位党员企业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及商会会员,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加快发展、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市异地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市河南商会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企业家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福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是福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根本遵循。

  福州市仙游商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商会会长、党总支书记郭建涛表示:商会党总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福州市安庆商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长丁南江在学习中表示: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开阔眼界,将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适应市场需求,继续探索创新,在创造美好生活新征程上再领风骚。

福州市异地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福州市三明商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会长扩大会议。会长林生雄表示:思嘉集团作为新福建建设的一分子,除了做好企业经营、为区域经济发展出新出力之外,也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扶贫扶困,深入探索乡村生态振兴、产业振兴,助力新福建建设。

  此外,福州市四川商会、福州市晋江商会、福州市尤溪商会、福州市寿宁商会等也都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