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总工会开展百万职工心向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09:46: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0日上午,一场以福州名人家风家训为内容的职工书法作品展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展出,拉开了市总工会“学党史传家训”百万职工心向党主题活动的序幕。

  现场,记者看到展出的书法作品有40幅,书写的都是林则徐、严复、林祥谦、王荷波、吴石、邓拓等福州名人的家风家训。这些书法作品全部由市职工书画院院长侯贞诚创作。

  据市总工会领导介绍,侯贞诚创作的福州名人家风家训书法作品共有100幅,下月国际家庭日期间将在三坊七巷面向市民展出。另外,围绕“‘学党史传家训’ 百万职工心向党”这一主题,市总工会还将邀请福建工运先驱林祥谦的后人作家风家训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