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名校学子在榕参加“青年领客数字峰会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7 14:52: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标题:看到一个尊重人才的有福之州 名校学子在榕参加“青年领客数字峰会行”活动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福州,拓展我市青年人才储备,峰会期间,团市委、市大数据委、福州人才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青年领客数字峰会行”活动,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0余所国内名校团委负责人、学生会主席等共80多人来榕参观考察,介绍福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人文历史。

  两天来,青年学子们参观调研了滨海新城发展新貌,恒申集团、网龙公司、福光股份公司、新大陆集团等知名企业,并赴永泰参观嵩口古镇,了解福州城市规划,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生动实践。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王佳明说,此番福州之行收获很大,看到了一个尊重人才、全面发展的有福之州。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唐跃桓对参观的滨海新城产业园区、福州规划馆等感受深刻,他说此次不仅欣赏了“山水在城中,城在山水中”的自然景观,还领略了有福之州在发展数字经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做法,体会到了“幸福之城”的魅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