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青创“青翼创”科技创新计划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3 09:3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2021福州青创“青翼创”科技创新计划启动仪式暨“科技与商业模式创新”分享会11日举行。由福州大学等多所在榕高校两岸专家组成的科技创新专委会,助力青创项目落地转化。当天,福州青创还和福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20多位两岸科技创新领域领军人物加入福州青创科技创新专委会,他们分别是来自高校的科技创新专家学者、台籍导师、海外留学科技创新人才以及本土科技创新领域人才和企业家。团市委表示,接下来福州青创将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专委会作用,通过“一对一”导师辅导、项目巡诊、线上线下公益沙龙、贷款对接、专业人才对接培训等形式,提供定制服务,把在榕高校人才、科技、项目的资源优势引入青创,帮助福州企业和创业青年在科技创新领域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