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部署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6 08:5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5日下午,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暨现场会在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会议听取了晋安区、闽侯县青口镇、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晔参加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陈晔充分肯定福州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她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基层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围绕重点工作,结合福州实际,完善组织领导体制,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创新群众参与方式,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紧扣庆祝建党百年,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福州市全面铺开,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