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公积金提取也可银行办理了 40余位市民第一时间体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09:48: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为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近期,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工商银行行政中心支行推出公积金提取服务,广大市民在东部办公区即可办理提取业务。

  2019年以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在鼓楼、台江、晋安、仓山四城区开设12家公积金银行服务网点,提供咨询、归集、贷款服务,但线下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仍需前往市民服务中心的住房公积金窗口。通过加强数据互联互通和影像审批系统建设,强化银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工商银行行政中心支行打造为公积金服务精品网点,为市民提供咨询、归集、贷款和提取的全方位服务。市民只需在网点提供办事材料,由银行工作人员负责受理和初审,并将有关材料扫描上传业务审批系统,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审核提取申请。该项服务一经开通,就有40余位市民第一时间参与体验,提取公积金380万余元。

  下一阶段,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借助公积金委托承办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加强精品网点建设,完善网点管理制度,拓宽服务渠道,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