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田径锦标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31 09:27: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田径锦标赛落幕

  小朋友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20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2021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落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项目为男女单打,根据年龄段共设置6个组别,决出12个单项冠军,共吸引了全市19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福清市城关小学、仓山区少体校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在本次12个单项冠军中,台江第三中心小学获得8岁组、9岁组、11岁组男子单打和8岁组、10岁组、11岁组、12岁组、13岁组女子单打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福州市少年儿童乒乓球、田径锦标赛落幕

  甲组男子跳远比赛现场。

  5月29日至30日,2021年福州市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在海峡奥体中心田径场举行。比赛根据年龄,分别设甲、乙、丙、丁、戊等5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10米栏(男)、100米栏(女)、跳高、跳远、铅球、标枪、四项全能等,吸引全市10支代表队共328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的比赛,鼓楼代表队以604分的成绩获得团队总分第一,福清代表队、连江代表队获得团队总分第二名、第三名。福清代表队以30金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