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警首次网络直播招聘辅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4 11:24: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6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首次在抖音直播交通辅警线上招聘会,受到众多网友围观。

  “我身高只有165cm,能报名吗?”“工资待遇如何?”“退役军人有没有优先政策?”直播现场,网友们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回答。

  市交警支队勤务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期交警支队已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高素质交通辅警,短时间内报名就突破了300人,经择优考核,已有89名优秀辅警走上工作岗位。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公安交管大家庭,交警支队改变工作方式,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增强与网友互动,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据悉,本次招聘未做时间限制,招满为止,具体招聘公告可在“福州交警微发布”或“福州劳务派遣”微信公众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