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好年华 聚福州”游学活动线上平台启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2 11:1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11日从团市委获悉,“好年华 聚福州”活动线上平台当日上线,一批热门实践免费门票等全国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生(含台港澳地区学生)领取。

  “好年华 聚福州”游学活动将为全国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学生提供实践(实习)、游览、观光平台。参加活动的学子可享助览、供岗等服务及食宿交通等一系列优惠。领取优惠的方式是:关注“青春福州”微信公众号,点击“好年华 聚福州”菜单,进入首页,即可看到数据监测、通知、社会实践、旅游观光、政策智配快捷通道、热门社会实践岗位推荐、热门旅游景点预约推荐、热门旅游专线预约推荐、资讯内容等界面。想参加社会实践,可以选你心仪的岗位或感兴趣的调研课题进行报名;想参加旅游观光也可以选择专线游览或自主游览,选择“热门旅游景点预约”任意一个景点,即可进行详情查看和门票领取。

  平台根据学生参与活动内容,将生成相应的自主旅游、专线旅游、非返家乡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及走访式社会实践电子证件。欢迎学子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榕社会实践或旅游观光,也可一键了解人才政策,开启暑期愉快的“好年华 聚福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