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仓山烟山画院举办知青书画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4 11:0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许秋)由省知青文体交流协会、仓山区文联、仓山区老干局主办的“书画颂党恩,翰墨知青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福建省知青文体交流协会成立8周年”书画作品展近日在仓山区烟山画院展出。展览持续到6月18日。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60件,其中书法28件、国画32件。作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展开创作,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赞美幸福美好新生活,全面展示我省知青文体交流协会成立8年来振兴知青红色文化,为社会进步继续发挥余热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重温了福建知青当年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的历史,展现了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