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楼市年中交付“大考”谁是地产“优等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9 16:19:0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在严格贯彻“房住不炒”的背景下,福州楼市近三年来始终保持平稳发展。从去年12月开始,零门槛落户、争创国家中心城市、GDP突破万亿元大关、还有近期《福州都市圈发展规划》被审议通过……众多的利好消息,逐步加持着福州楼市。

  进入年中,多家头部开发商进入集中交付周期。对开发商而言,这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品质“大考”,关乎于品牌、实力、口碑等综合要素,在这场“大考”中将都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在福州今年的待交付项目中,不乏低密度高层、洋房、SOHO等高端产品,一些楼盘更是各区域的优秀代表。昨日上午,在晋安区五四北泉头片区,备受关注的龙湖云峰原著项目终于迎来了交房,现场人气鼎沸,首批参与收房的业主们频频霸屏朋友圈,聚焦了众多人的眼光。

  那么,作为知名开发商龙湖集团在福州主城区的首个交付项目,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在这场“大考”中又是如何交出一份漂亮“答卷”?怀着好奇的心,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眼见为实

  专属“归家大道”相迎

  昨日,正在开发建设中的晋安区五四北泉头片区迎来一件喜事。这一天,纯商品房小区龙湖云峰原著正式启动交房,逾四百名业主就此开启“龙湖新生活”。喜庆的氛围沐浴着归家温暖,更处处体现着开发商筑家的用心。

  在现场,前来龙湖云峰原著小区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车辆,穿过门前一条宽敞的归家大道,即可直入地下车库。便捷的通行体验,让业主们倍感欣慰,虽然看似寻常的一个回家路程,却是汇聚了龙湖集团对于业主的匠心与坚持,而这缘于年初的一个问号。

  “业主回家的路怎么样?”这是今年初龙湖集团在筹备此次交房时考虑的一个问题。当发现小区门前近百米的市政建设路段不及预期进度,且堆积大量渣土问题后,为了提升业主的交房体验,龙湖集团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及施工单位协调,额外斥资助力道路建设,并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最终有了昨日这条暖心的归家“专属大道”。

  黑科技云交付

  创新引领智慧服务体验

  为确保每位业主都能顺利收房,龙湖集团创新打造领先的“云交付”技术,为业主提供“数字化”的便利交房体验。业主在家即可办理实名认证、资料填写、物业费缴纳等流程,交付现场出示二维码即可进入线下验房阶段。“远程验房交付”功能使无法到场的业主,在带看工程师的配合下也能实现轻松收房,大大节省了业主在传统式交房流程中来回奔波的时间。

  龙湖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整个“云交付”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壁垒,一改印象中新家验收流程繁琐、耗时耗力等问题,运用科技手段将交付环节线上化。同时将线上、线下服务有机融合,减少纸质化办理流程,充分考虑全龄业主需求,更贴心、更友好。

  “真是太方便了!原以为交房需要忙活个半天,没想到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体验过智慧云交付后,业主张女士欣喜地说道。

  如此贴心的交付,也彰显了龙湖集团高度的产品自信。“交付不是终点,而是龙湖业主美好生活的新起点。”龙湖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经过这1000多个日夜的精心建设,我们把对业主的承诺都变成了如今实实在在的、触手可及的幸福生活,一些业主来到现场会发现,有的地方甚至比当初承诺的更好。

  路网升级为生活“锦上添花”

  “小区环境好,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站在自家阳台上便能领略湖山意境,是个生态宜居的小区。最关键的是,周边路网正在提档升级,未来出行会更加方便。”领到新房钥匙的赵女士,兴奋地向记者描绘了今后在新家生活的无限期待。

  说到路网升级,不得不提的是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的新店外环路工程,该项目通车后,作为距离较近的一个小区,龙湖云峰原著小区的出行将直接受益。据了解,新店外环路为省重点项目,全长约8.7公里,被称为“城北3.5环”,涉及高架、隧道、道路、互通等多个项目,未来新店外环路将与三环路、东部快速通道、前横路、北二通道、绕城高速等相连接,通车后,市民最快可通过7分钟的车程,即可从泉头片区抵达东二环商圈。

  与此同时,为全方位改善片区出行环境,同时加强主干路网与片区的串联,我市正加快泉头片区规划路网工程的建设,正在建设中的“两纵两横”4条新路,将进一步密切泉头片区与新店外环路东段的连接,居民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福州楼市年中交付“大考”谁是地产“优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