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7月1日起福州购房提取公积金可网上办理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3 11:3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2日从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自7月1日起,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新增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和购买再交易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2项可网上办理提取业务。

  据悉,这两项业务办理对象为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公积金并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的主贷人及其配偶。市民均可以在福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福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e福州APP上办理。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购买再交易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如何在网上办理以及注意事项等,缴存职工可通过登录福州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点击 “网上办事”或者关注福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公共服务”获取。